船型堡展示馆堡高三层,但从外面看不出有三层,地下有坑道连接左右侧伏地堡,因碉堡外观宛如一艘战舰而得名,孤悬在沙滩中央也很奇特。
到楼顶可以望向美美的大海,风景很美不胜收,可惜这里海风很大,要拍有人的照很难成功,像我每张都像疯子....jaja!
而且因为是地堡内偏阴暗,如果不是刚好有一团团客一起,只有我们可能就没有胆量走进去,所谓人多势众。
如果不是海风很大,这里的海景真的很壮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