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刚於10月底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他想找他上一任女友当炮友被我发现了。跟他交往1年2个月其实都很开心,他平时表现也非常贴心,我们交往3个月我就去别个地方工作,两人分隔2地必须搭机回来才能久久见一次面。交往期间他都会打日记、传语音讯息、每次回tw接送机、每个月亲手做卡片、切水果做沙拉给我吃、买哀凤手机及日本Panasonic贵松松的吹风机送我、甚至几乎每月买保健食品给我吃,但是我就是百思不解为何他要从北部跑去中部找他前女友要求当炮友,并且恢复情侣关系。会知道这个内幕是因为我跟他约会他会偷删简讯,因为9月时起疑心才发现他跟他前女友联系,这件事他已经讲了3种谎言骗我,最后是因为我跟他前女友约出来吃饭,并且打电话给他才承认自己和前女友约炮。即便他这样骗我,我不懂为何还是不能死心,因为我真的难以相信他会背叛我,并且因为他后来没有跟前女友发生关系,所以他矢口否认他有劈腿,并且还反问我如果他是花钱找发泄这样难道也算劈腿吗?请问各位大大,我是否还得执着这段让我没安全感的感情,还是直接放生他?我们目前的关系是分手,只是都还会传讯聊天,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