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邂逅总是从一些不经意的时刻开始的
接下来请看我和蛋卷礼盒的转角遇到爱的爱情故事~(威)

以为自己刚从百货公司血拚完,原来是蛋卷礼盒啊~~~
以零食来说,我是喜欢蛋卷的,至少每次有这项我都一定会吃
但是论逢年过节送礼的礼盒,蛋卷礼盒几乎不会是我的首选
原因大概是我认为送礼给长辈,似乎不是水果肉乾或养身燕窝就不够澎派
也觉得蛋卷终究只是一个零食,恰巧刚好我也爱吃而已

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实心蛋卷的外包装,脑中就浮现百货公司的时尚大秀?
可能以前对中秋礼盒、过年礼盒的蛋卷包装印象是很「传统」
那种传统的亮面「大红色」!
实心蛋卷虽然也是红色,却是用简单线条搭配上金色的红色组合
我喜欢简单体面的那种质感,忍不住提着它拍了很多假掰照???

再来近拍这个红,过年礼盒完全吉利和应景,中秋礼盒也是个好选择

第一次打开后,真的有出乎意料耶~~~
完全没想过里面是这样的包装,以往蛋卷里面的包装就很简单的塑胶套而已
结果实心蛋卷的内包装竟然是盒子!
开箱时刚好男友在旁边看到,还说很像湿纸巾?
它有单盒包装、四入包装、六入包装
如果不是要送礼的人,只是要自己吃也可以找人团购零食,就能凑想要的口味~

有盒子的包装蛋卷也比较不会碎掉
不然每次打开蛋卷的内包装都很悲剧,到最后都在吃蛋卷屑屑

这次把实心蛋卷四个口味一网打尽!刚刚好都是我!喜!欢!的!
?经典肉松–前味酥脆蛋香,后韵松香咸脆
?金沙咸蛋–前味淡淡奶香,后韵金沙咸香
?香浓花生–前味花生浓香,后韵甜甜滋味
?浓醇芝麻–前味芝麻厚香,后韵浓醇口感
这蛋卷有魔性!

拿出来的大小就是这么可爱,我大概两口可以吃完
(嘴巴大一点的人应该可以一口)
记得以前吃蛋卷的时候都碎满地,看起来很长,其实也都掉光光
蛋卷真的很玻璃心???

里面有满满的馅~~
先把馅吃完就能拿来偷窥了(总是想一些奇怪的事)

其实我过去很少吃有馅的蛋卷
可能我内心觉得蛋卷既然是卷,就要是空心的啊~
也怕很多点心有馅料都会变太甜,吃没几个就会很腻

接下来评比一下四种口味:
我个人的喜好是咸蛋>花生>肉松>芝麻(每个人的口味因人而异)
我本身是金沙爱好者,去吃热炒都要点金沙系列的菜色
这次看到实心蛋卷有金沙咸蛋的口味,真是太好了!
除了我爱的咸蛋外,花生本来就和各种甜点很搭,刚好我也蛮喜欢的
但是你有注意到吗?它的花生是有颗粒的哦!!!(照片看得出来)
而肉松和芝麻本身质地就偏乾,所以建议吃这两种口味的时候可以配茶
无糖热茶配上实心蛋卷,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自己吃完后,觉得没有那种一般有馅料的点心的甜腻感
毕竟现在年纪到了一定程度,好像真的就不能吃这么甜了
以及为了避免我的营养师被我气死,蛋卷好吃也不能一直吃
虽然这蛋卷有魔性?…
可是…一天吃个四根应该还好吧…(逃走)
外红内金,当过年礼盒和中秋礼盒真的都非常喜气,办公室团购零食也行!
里面也都清楚标明口味,暂时没吃完还可以当盖子,实在是很方便~
有个小插曲是:
我在帮蛋卷拍沙龙照的当下那个馅真的会一直爆出来
可见料多到当时制造过程不知道有多卖力?
实心蛋卷是tz来的伴手礼,也是团购零食的好选择
毕竟吃蛋卷也是可以吃得很时尚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晚上要戴墨镜,就跟不要问我为什么这蛋卷有魔性
千言万语不及一次真心实意的惦记,也是「真」心「实」意的好滋味
大包装不如份量适当的心意和贴心~
礼盒时尚包装零食花生中秋过年蛋卷中秋礼盒过年礼盒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