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童 Kappa 青埔店
▫️煎板腱牛咖哩饭$380+水波蛋$20
▫️炸牡蛎咖哩饭$320
▸▸ 套餐+$120(炸物/沙拉二选一、$120饮料)
在中央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
常常会跑来吃这家的咖哩?(大概吃过三四次了)

#河童咖哩 青埔店位在IKEA后方的青峰路上
店内装潢走一个极简工业风✨
很有设计感超美的?


咖哩选择很多元 有牛、猪、鸡、鸭、羊可以选择

加套餐还有薯条跟饮料?我觉得他的薯条很好吃!
完全不油腻 马铃薯香气十足很涮嘴?
整体气氛很好 餐点跟调酒也都还不错☺️
我之前点了一杯特调 带有烟燻香气超好喝?
。゚꒰煎板腱牛咖哩饭꒱ 。゚ ★★★★☆

咖哩是香料味比较重的那种 带有一点微辣??
板腱牛份量给满多的?大约煎至5-7分熟
肉质紮实 吃起来很嫩 个人蛮喜欢的?
。゚꒰炸牡蛎咖哩饭꒱ 。゚ ★★★★☆

牡蛎超大颗!总共给了四个✨
外皮炸的酥脆 吃起来很鲜甜不会腥?️

唯一缺点是咖哩本身没有附蛋?
水波蛋是我们另外加点的?
把蛋戳破跟咖哩一起混着吃更好吃?
? 整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