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是我三访旭集了
依旧没有让人失望!好好吃!
就算动线再差我都愿意回访哈?

这次特别为了现煎干贝预定了午餐时段
吃完觉得除非是干贝狂or食量很大
不然下午茶CP值还是比较高的?


一进来就是生鱼片跟螃蟹虾子生食区
因为上次下午茶时段花太多时间在啃螃蟹
这次就舍弃需要剥壳的了?


➰午餐$1290+10%
▪️炙烧寿司/生鱼片/手卷
现点现做的炙烧系列必点,鲑鱼肚、干贝、鲽鱼是我的最爱?


▪️铁板料理
现煎干贝每次出炉很快就一扫而空了
大颗又鲜甜多汁,至少吃了10颗?
明虾跟鳕鱼表现普普

▪️蛤蜊汤/帝王蟹味增汤
蛤蜊超肥满,续了两碗!帝王蟹不小气我一碗拿到两块肉超多的?


▪️甜点区
跟一般吃到饱不一样,旭集主打日式和菓子,不是很合我胃口?
不过旭集手工冰淇淋很好吃,口味多样,天然不会过甜!
最可爱的柴犬人形烧芝麻、卡士达内馅饱满会爆浆呢?
▪️饮品
调酒/咖啡/茶类/果汁/生啤酒想喝的基本上应有尽有?
?上次吃下午茶花太多时间在啃螃蟹,这次直接舍弃螃蟹虾子类了?
旭集动线是长条型的,需要花一些时间走路拿餐,不过也可以趁机消化,下午茶时间会比较赶就要多留意了?
?旭集信义店
⏰营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