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温度刚好,不太冷也不太热,最近因为接近过年,忙着整理,小朋友也几乎待在家,难得今日拔拔突然想起哥哥之前念着想坐轻轨的梦想,刚好我们也没坐过,就突然决定来半日游。如果当天会下车去景点拍照,买一日卷比较划算,因为进站出站就要20元了。中途小朋友饿了,我们就决定在淡水行政中心下车,随便找间餐厅吃,没想到也意外的好吃,之后就在想要坐到渔人码头还是崁顶站的美丽新广场逛逛,不过拔拔说那间百货公司他去过,什么东西都没有…,最后还是决定去崁顶站就好,逛完后再去渔人码头,下车后,路上完全没有车子,连房子都离我们很远,步行到美丽新广场,大概要5-10分,里面真的没什么可以逛的,几乎都是餐厅和亲子游乐区,因为我们实在太累了,就在这里吃完晚餐,准备回家了。


很幸运的坐上几米的列车,里面有一些装置可以拍照,这张大家都一起把眼睛闭上超可爱的。

小松鼠闭上眼睛怎么看书啦!

会拍这张是因为介绍写最"靠北"的车站,拍张照留纪念

原本要去最后一站,但突然改变行程去崁顶站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