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太晚来拍了,
结果叶子都掉得差不多,
颜色也没什么层次,
没什么能拍啊~~
今年提早来拍了,
果然有还差不错的景,
虽然叶子也是红的差不多,
但是还有些是绿色的,
也有橙色的,
层次多了不少。
平日没什么人,
所以就自拍了一堆鬼照片!
下面的图都是环境然后下一张是可以在那边取景拍到的画面
↓这几张要绕到最后面去
↓这几张在尾端(照片上的中间跟右侧)
另一区也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