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常听到失恋的朋友提到: 「他交往时承诺我,会爱我一辈子。」 「不是说好不会放手吗?」 「我们约定好要永远在一起...」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透漏年龄了!虽然对方总是承诺许多种种,但是爱情到最后,却还是走到了尽头。
即使小时候老师都说要做个有信用的人做人要信守承诺...等等但是长大后发现,遵守承诺真的非常困难。举凡跟巧遇的朋友承诺「下次约吃饭啊!」跟妈妈说「打完这场就去吃饭!」跟自己说「我再也不会吃宵夜了!」这些超简单的承诺,我们自己却往往无法达成。
既然你我都知道,为何还要执着於感情的承诺呢?
更别提那些逼迫式的承诺,例如:
「你爱不爱我?」
「会爱我一辈子吗?」
与其在意已经分手的前男/前女友对你的承诺不如好好想想自己对自己的承诺达成率如何~自己才是永远能够陪伴自己的人过去就让它过去~来不及(音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