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他两年了,过程中总是吵了又吵,没表明关系的我们,总是放不下彼此,大家都说我们在折磨对方,希望能赶快看清,但我总是放不下...每次变天、认如有疫情、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说过几天再见、等疫情没了再见,随然大家会认为那杠麻不自己去找他,因为他总是神秘,求他还要看状况才见的到,被情绪勒索的我,每次被搞的都快崩溃了,为什么男生都不主动,但又一直打来查勤,如果跟朋友出去就会酸言酸语的,只会叫人整天待在家...哎...这个心态到底是什么...还是他有对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