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网

当前位置:首页 生活 正文

最可爱最疗癒的动物园在伊豆

时间:2023-04-28 09:01:02 337浏览

日本最早饲养水豚的动物园-伊豆仙人掌动物园(伊豆シャボテン动物园)第一次看到水豚的我,真的是被它们可爱死了这个动物园是我目前心中最喜欢最喜欢的动物园了,动物园里的动物,每一个都是能够喂食的!有些还能够做互动触摸,里面的动物很多都是非常罕见的,而且动物园里有好多仙人掌园这里真的是一个很好拍照、消磨时间的好地方,个人觉得能待上大半天呢在动物园里走着走着你也有可能巧遇猴子、孔雀、和一些小动物,所以不要被吓到罗最重要的是,园区里一天有三场表演,每场的表演内容都不太一样,大家记得一定要去看-交通方式:伊豆高原下车后,搭乘巴士到仙人掌公园站(车程大约20分钟,要记得携带零钱,车上是不能用西瓜卡的)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