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东京了,女儿住的地方附近越来越方便,从地铁站出来到家不到十分钟路程,有3家便利超商都规模蛮大的,还有一家大型超市。我比较喜欢吃零食,所以行李拿回住处后他们父女去吃炸猪排饭,我去超市买自己想吃的东西和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