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家很用心,行销很厉害??直接规划一间不给用餐欢迎大家拍照打卡的摄影棚?也不用怕拍到其他人~高明高明啊??


而我也上勾拍了几张上传打卡了哈哈哈哈-喔对了来讲一下餐点?

那天点了一个「抹茶红豆金锅松饼」外皮酥脆内馅松软还有点QQ的。
有抹茶就会有红豆,永远分不开的天生一对。淡淡的抹茶香气配上甜甜的蜜红豆,就很像情窦初开的小情侣一样,各有各的可爱之处,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只想写个不太一样的美食评论而已总不能每次都写嗯不会很甜很好吃吧哈哈哈哈)不过是真的满好吃的啦!

化妆间也相当华丽惊人呢!

不负责任的打卡文就此结束。
我有画line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