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出门都很挣扎,好冻啊!但是已经习惯出门散步,而且真的出门后就觉得很幸福,四季分明的地方让我感受到所谓:人间四月天。今天出门向右转走外壕公园,从饭田桥过市之谷,但没有回转,继续往四之谷方向,这一段人潮少了,有幽静的感觉,樱花盛开的那样恣意,风吹过花瓣雨飘落却拍不出那种感觉,我已经在想以后什么时间、待多久适合,春天真是散步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