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得的平日
刚回到tz就直接在高铁站搭161直奔歌剧院
没有为了什么
只是想把握大好天气
tz人回乡会瞬间领悟两件事
太好的天气
跟
太脏的空气
趁着天气好空气也不差的日子
接近傍晚的空中花园
特别宜人
好想当作私人的秘密基地
虽然仍有零星的人类在拍照
看着接近下班时间的车潮
车水马龙
傲视群雄的200亿营收新光三越
大口呼吸七期的高级空气
虽然住不起
但刹那之间突然顿悟
当下的瞬间
一切都太美
我好像什么都没有
在心灵上却是完全的富足
好像整个城市都是我的
咖啡馆(啊不是
以前我总觉得生活很狭隘
活在一个地方太久很腻
但现在的我只想永远跟tz在一起
#tz女生

一隅

这样的好天气怎么能没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