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杏仁的朋友来迪化街的永乐巿场1楼应该都有吃过这间老字号的甜点店"颜记杏仁露",夏天以杏仁冰为主,冬天也有热甜汤贩售。
对喜欢吃杏仁的我,当然不会错过这间的杏仁露。
2021食记在这↓
迪化街美食-颜记杏仁露
今天和朋友分别点了杏仁露加红豆和绿豆各一碗。
杏仁露,吃起来有浓浓的杏仁味,口感很果冻和燕菜冻之间,杏仁味不会太重,吃起来本身不会很甜但单吃红豆很甜就是建议搅拌后可以中和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