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我想是红树林这一带居民很爱的小店☺️
漂亮舒适的自然空间?
之前都是外带甜点第一次内用义大利面?
说实在味道普通?份量很够但是口味不突出面也偏软酱汁汤汤水水不是很喜欢?但是套餐面包好吃?
平常喜欢他们的蛋糕尤其布朗尼❤️
这次选了天使蛋糕?看起来很美味以为是戚风结果不是?
吃起来很像泡棉不软绵也不弹就是有一种不软不硬的胶感soconfused?♀️
看来下次选巧克力跟提拉米苏类的比较安全?
餐点?????
价格?????
环境?????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