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午茶饥饿时刻,趁着手上还有些便利商店礼品卡的余额,就来当个7-ELEVEN富翁吧???
看到这个感觉在外面甜点店就很贵的北海道鲜奶油巧克力脆皮泡芙毫不犹豫的就给他买下去啦!在7-ELEVEN一个卖$55也是跟个饭团差不多了,不过跟专门甜点店一个一百多的价位比还是相对便宜的。
这个从冷藏柜拿出来的北海道鲜奶油巧克力脆皮泡芙吃起来冰冰凉凉,奶油也是清清爽爽的,果然适合下午提神用,吃完继续上工特别,我个人是还蛮爱这个口感的啦,放在下午吃配个茶,精神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