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蜷曲在毯子里默默流泪的时候,你心里想着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他还不打电话给我?为什么他总是不讲理?为什么他总是不懂我生气难过的点是什么?为什么⋯他总是不会先来找我。你发了不开心的限时动态,期望他已读,可惜他没这么傻你不断更新**,依旧没有已读明明就在线上⋯。在这不知道是第几次的漫漫长夜中独自一人。也许他真的需要自己的空间,也许他只是不想说话想安静一会儿,也许明天醒来就没事了。你总是自己安慰着自己,但最终陪伴你的还是自己。只不过想被安慰一下,就一句,好不好?我就会没事了。#阿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