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环工女孩的吃货日记
正老牌鱿鱼羹?tz乐群街上,对面有一家也很有名蚵仔粥,下次来介绍!!!


店内环境?:

?附上店家菜单:主要卖三种羹、肉燥饭、卤菜跟烫青菜,听说卤菜也很厉害,下次可以来试试看!

?今天点了虾仁羹,朋友还点了一个烫青菜。

?虾仁羹面$65:?
羹汤里会加上一大坨的沙茶酱,羹汤是属於比较清的汤,里面有笋丝、九层塔、豆芽、红萝卜丝、微微的蛋花,把沙茶拌开味道比较够味,里面的虾仁是一整只的虾仁,一碗有好几只虾仁,虾仁蛮大只的,虾仁很好吃,口感吃起来不是糊糊烂烂的虾肉,我个人蛮喜欢的?

好吃的虾仁?


?虾仁羹冬粉$65:?

?烫青菜$30:
份量很大份,拌上甜甜的肉燥汁,吃起来是甜口的!

✔整体来说:
正老牌鱿鱼羹我个人蛮喜欢的,用料很实在,虾仁羹很好吃,口味也不错,下次我会想要试试它的卤菜跟肉燥饭,他的肉燥是肥肉的那种,看起来就超好吃的?,二访一定要试试!!!推荐给大家,有经过附近,可以来试试哟!
⏰营业时间:9:30~20:00,周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