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去台南就会很想吃鳝鱼意面?
这次趁着非吃饭时间来到海安路上的二哥炒鳝鱼
✨只能说不用排队的感觉真好~?
明明饮料都爱点无糖的我
偏偏对台南偏甜的鳝鱼意面爱不释手?
觉得这间口味跟阿江很像ㄟ
不过二哥口味比阿江更重、也更甜!
乾炒鳝鱼意面

最爱大火快炒后的鳝鱼了!锅气十足
一端上桌香到差点忘记要让手机先吃⋯
鳝鱼口感脆且够新鲜!给的份量也很多
整体酱汁甜中带点酸加辣粉更对味?

意面比阿江的乾炒更湿润
是很重口味的一盘!吃完很过瘾?
炒鳝鱼羹

齁这碗⋯超级台南味!有够甜ㄟ
大热天再配上这样热腾腾的一碗
齁这碗⋯超级台南味!有够甜ㄟ大热天再配上这
样热腾腾的一碗真的⋯更热了哈哈哈哈
觉得甜度稍微低一点会更好
不过真的很有水准了??
咕噜来讲评
台南鳝鱼意面真的是必吃美食?不想要大排长龙又想吃到道地好吃的鳝鱼意面个人蛮推二哥的!目前个人喜好乾炒:二哥>阿江、湿:阿江>二哥两间都很爱!也欢迎大家留言和我分享你们最爱的鳝鱼意面是哪间~?
?营业时间:每周ㄧ三四16:30-23:00、五六日16:30-23:30
美食台南时间台南美食排队最爱台南必吃必吃美食台南美食推荐大火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