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滑着滑**发现外埔还有海芋田!
就马上冲过来了,虽然已经开始在凋谢了,但占地面积大,后面还有一大遍刚长出来好拍,要去的朋友要先询问一下比较好,因近日下雨不知道海芋的情况如何!不幸中的小确幸?
?️:收费$30
?:摄影日期1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