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我是爱吃的湘缃,最近养病中暂居淡水,到行政中心找朋友惊为天人的发现小农商品!

冲泡南瓜汤跟南瓜手打面。


差不多100克是一餐的主食热量呢!就别吃太多XD
我混了家乐福的奶油白酱炒挺好吃的。

10包即时南瓜?汤109元,一包10.9元,还行。

不过也要注意,一包就345大卡,有在忌口的要注意!

跟即时汤一样,也是放入加热水冲泡。
粉有那么一点点难泡开,可能需要「很烫」的水。
意外的是居然还有一点点海带,挺好玩的。
还算好吃啦,适合宵夜时间有点嘴馋的人。
其实tw的小农不只石斑鱼,可以常常逛些小农超市,看看tw的农产品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