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都知道很多时候我们真的都要学会爱自己
但「爱自己」究竟是什么?
如同珊妮老师为锺明轩所写的新歌
「大家都在努力做自己」
但
「或许你一直相信的自己
全都是谎言从来不是你」
当我们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怎么能期望别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诚实面对自己
但这些又谈何容易
在工作时因为忙碌
我们总会觉得没时间与自己相处
觉得等到离职或有时间时再来探索
当离职或有空闲了
又觉得顿失失去目标
不知道该如何在探索自己的同时不被经济压力所左右
很多人会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很多人又会说:你已经很幸运了
却不知这些好似关心的言语才会给人无形的压力?
希望不论是因为疫情影响而不得不重新开始的你
又或者是一直还在迷航的你
我们都能努力找回自己
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好好走下去
共勉之?
也欢迎和我分享你/你的故事
只要有看到都会很愿意和你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