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实说我不是那么喜欢吃甜点的人?
住在纽西兰-奥克兰那段时间,曾在ChocolateBoutique巧克力店喝过店家招牌ItalianDenso香浓热巧克力和温热布朗尼,可可在我心里留下深刻印象
(这家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爱,据说到奥克兰参加会议,会特别来品嚐)
在tw想寻觅着记忆类似的味道
一年前经过这家店,起初被低调外观吸引...好奇心驱使打开店门,浓郁的可可味扑鼻而来
自己嚐过后陆续买给身边朋友,大家评价都不错!
店家用料实在,口感紮实湿润并保留美式布朗尼Q度,入口满满可可味(虽然甜度对我来说还是稍甜,配咖啡刚刚好)
这次一样请店家推荐甜度较低的口味:黑芝麻、香橙布朗尼、咖啡摩卡,还有因应情人节推出的限量口味:爱心抹茶、爱心茉莉布朗尼,六个一盒装
其中最喜欢黑芝麻,黑芝麻香气足。甜度刚好不腻口?
目前布朗尼约18款口味,还有培根口味!(这个我还没勇气嚐试...?)另外有美式软饼乾、磅蛋糕
因疫情关系目前还没开放内用,可以外带跟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







上排口味左=>右:香橙、爱心茉莉、咖啡摩卡
下排口味左=>右:抹茶、黑芝麻、抹茶

时间:12:00–21:00
*其他推荐*
甜点巧克力情人节情人公馆布朗尼可可台大美式软饼乾罗斯福路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