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不是每天都为着生活努力?也想在工作和爱情中找到平衡?
大家都说年轻就该好好努力.....你也真的在努力了
你就算每天在公司被主管数落一番,回到家痛哭一场,明天还是要戴上笑脸去上班
看到另一半为工作所苦恼,明明自己也遇到挫折,仍隐藏情绪安慰对方
每天每天都这样过着.....
你可以偶尔不要那么贴心、不要那么努力,替自己着想一下
至少每个月都要找一天不努力,就睁着眼睛耍废也好,让别人来照顾你
不用急着长大或成熟,慢慢来也没关系,很多事情渐渐的就学会了
时间虽然不等人,但着急也没有用,你越是急,越会落下更多重要的事
不一定要每天拼死的努力,慢慢来只要有前进就好
但真的也不要耍废太久???.....
?你都怎么耍废呢?我最爱一整天躺在床上当公主给男友服侍一天XD就什么都不做的放空
下方互相讨论,或私讯告诉我你的故事,一起聊聊吧!
大家都是我的灵感来源❤️❤️❤️
?喜欢的话请多多帮我转发分享~
大家的分享会让我有动力继续画下去
其他平台有微动态的贴文可以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