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应该都看到全联小编超狂po文,牙膏跟蛋糕的合体到底是怎么样的呢?6/5准时开卖,马上买了两个回来试试看。

今天买的是巧克黑爵士&薄荷巧克力可丽饼口味

外表包装也跟黑人牙膏一样用黄绿风格
从小到大一定有用过黑人牙膏,那种薄荷凉凉的感觉一定记得,但我怎么样也想不到,把牙膏跟蛋糕放在一起要怎么样好吃呢?全联的联名产品真的是越做越狂了,不知道之后还会有甚么更让人惊讶的东西

这是巧克黑爵士,上面还有黑人牙膏的标志,好有心~~

这是巧克力可丽饼,外观就比较一般般
其实他们总共出了四种,但今天就买了两种,怕买多了我根本吃不完
准备好了吗?以下就是真正的试吃心得啦~

这是巧克黑爵士,蛋糕体是巧克力蛋糕,但不是很甜,第一层白色的是一般的奶油,第二层带点淡淡绿色的奶油就是今天牙膏味道的主要来源,吃起来实在是....跟牙膏的香味很像,入口是有蛋糕的香气没错,不过咬一咬之后整个嘴巴都是薄荷清新的味道,真的有在吃牙膏的错觉

巧克力可丽饼,吃第一口的时候其实满好吃的,有点淡淡的薄荷巧克力味道,配上香气十足的外皮,但第二口吃下去就是满满的薄荷牙膏味道,好像真的刚刷完牙还是用漱口水漱完口一样,只是多了点甜甜的气味,只能说把牙膏的味道做的维妙维肖阿..

试吃完两个蛋糕,只能说全联心脏很大颗阿,这两个蛋糕绝对说不上好吃,但却是非常疯狂跟大胆的联名阿,如果真的想试试看得,赶快去全联买,但我完全建议找几个朋友一起吃,因为你绝对不会想一个人吃完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