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需求,来个花生粽郭家是个回忆的味道小时候来高雄都会指定要吃郭家的花生粽?不过我还是偏好外带因为可以自己加酱加花生粉,我吃东西不喜欢沾酱就连粽子上面的酱我都不太能接受但是不加会很乾,后来发现能掩盖酱油的方法是加上更多的花生粉?真的是看着他涨价欸话说他整体装潢跟风格古色古香这次去发现多了好几台自助点餐机画面超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