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款是我在冰箱内看到所剩无几的商品之一,是养乐多公司出品的,用黄豆做成的奶酪,不知道吃起来是什么样的滋味好奇如我当然是没有意外的就顺手拿了两个罗~

养乐多严选豆,奶酪/黑糖风味
外包装跟常见的布丁、奶酪没什么太多的不一样,很直观的设计,保存期限就在上方,要记得看仔细

侧边的视觉用的跟封膜上的图片是一样,热量我觉得以甜食来说,算是让人可以接受的数字,偶尔想吃点口味不一样的甜点,豆奶酪会是个还不错的选择,豆奶酪里面是完全没有含奶类的原料,对於有乳糖不耐症或其他原因而无法吃奶制品的人来说,可以有个新选择也是蛮不错的~

撕开封膜,白嫩嫩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像是豆腐,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豆味,但是黑糖?!
原本期望一打开就回闻到满满的黑糖味,结果是完全没有连看都没看到黑糖的影子啊

用汤匙挖一小匙,那个Q弹软嫩的样子,真的是让我忍不住就一口直接吃了下去
淡淡的豆香味,没有豆子的腥臭味,口感比中华豆花在有咬劲一些,但是比传统豆花要柔软很多,大概介在两者之间,用舌头轻轻压一下就可以将豆奶酪碎开,算是我蛮喜欢的口感

往下再挖一口就看到黑糖了,对!豆奶酪跟布丁一样,糖浆都被放在底层我真是大意了啊~
不过,黑糖味依然没有很明显,豆香跟黑糖一起入口时,感觉黑糖还是若有似无的样子,吃起来没有什么黑糖的味道,闻起来也没有太明显的黑糖香气,感觉蛮可惜的

底层的黑糖跟上层的豆奶酪味道都是淡淡的,糖浆看起来有颜色,却没有什么甜味...
对於蚂蚁人来说,这个甜度真的是不太够,整体吃起来是属於比较清爽型、走淡香为主的甜点,以天气比较热的状态下,太甜反而是会容易腻的,这样的甜度我觉得在夏天是可以接受的
↓关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这里 ↓